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连尸体工厂:用死囚遗体做人体标本(2)

多年来,德国《明镜周刊》等国外媒体多次报道,怀疑其在大连的工厂使用了死刑犯尸体,但哈根斯一直坚决否认。此次网上盛传的声明一出现就被一些网友认为是发现了铁证———哈根斯自己的网站上都承认了。

声明引爆网络,有的怀疑真假,有的同时贴出哈根斯此前展览的照片和死刑犯尸体照片,甚至有的试图把一些失踪者照片与人体标本联系起来,也有人发起了“将哈根斯逐出中国”的网上请愿。

但是,这则声明虽然确实存在,却不是出现在哈根斯的网站上,而是在哈根斯的竞争对手———美国第一展览公司“人体展览”网站上,全文如下:

“本展览所展出的中国公民或居民的人体尸体最初由中国警方获得。中国警方有可能从中国监狱里获得尸体。第一展览公司(Premier)无法独立核实你所观看到的尸体不是来自被监禁在中国监狱里的人。

本展览展出的人体全身以及人体部位、器官、胎儿和胚胎来自中国公民或居民的尸体。第一展览完全依靠中国合作伙伴,无法独立核实这些人体全身及人体部位、器官、胎儿和胚胎不是来自在中国监狱被监禁或被处决的人。

据南都记者了解,2008年在纽约州总检察长要求下,第一展览公司在展览官网和纽约展览现场贴出了这则声明。

中国留学生王辄8月20日参观了第一展览公司的“人体展览”,他告诉南都记者他在现场没有看到免责声明。工作人员称以前确实都摆着免责声明,但“因为某些原因今天没有拿出来”。最后展览负责人将声明取出,王辄拍下了照片。

路灯飘雪背影:一定有惊天内幕关于中国官方,美丽的大连怎么容得魔鬼,中国怎么容得魔鬼!

快乐行天下:那谁一倒,开始揭露哈根斯了,以前为什么,谁批的,明摆着的事。

凤囚凰:哟!这墙外闹的惊动全球的报道现在居然出现在国内的公众视野内了!是不是在暗示某王子和王妃的案子还有案中案待查啊?为了震慑政治对手吧。是不是想让政治对手知道,如果对方敢造次,就把内幕和深度报道推出来,然后某派系就要被全国人民的吐沫淹死!哈哈,当权派都要用公众舆论来作为震慑政治对手的手段了,是因为太乱了呢,还是因为进步了呢?

宽容:世界上最大的“尸体工厂”为什么建在大连?大家想想,进口尸体加工,再运出去展览。这来去的运费就是多余的成本,谁愿意那么傻去干这样亏本的生意?

逆时针:用死刑犯的尸体有何不可?难道正常人的尸体更该作标本?

雨:先前还不懂什么是生物塑化,哎!!看了之后感觉有种说不出来的心情!!!严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