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共享单车新政出台 项目投放不得设置商业广告

乱象横生,共享单车项目必须要整治了!恰好,这个时候共享单车新政出台,对共享单车项目实施管制。从便捷角度来说,共享单车的确给市民带来方便,但是也引发一系列管理难题。为了城市的良好秩序,有必要对共享单车项目暂停或整改。

共享单车新政策

最新消息,北京共享单车新政出台,实时调控投放事项。无疑,这项新政对共享单车的管理起到很大的作用。新政规定,共享单车不得设置商业广告,这就减少了经济乱象。还有,单车乱扔乱放,以及共享单车企业倒闭、押金难退等问题,将会在法规范围内整改,还共享单车项目一个纯净的环境。

共享单车政策有哪些

自共享单车概念出现以来,如何商业化就成为业界讨论的重点,不过,此次《意见》要求不得设置商业广告。

业界指出,让共享单车成为线下广告载体曾被认为是行业商业化路径之一,在为用户购买保险的前提下,意见要求企业不得设置商业广告,是提前了共享单车的成本,这或许将引发共享单车涨价。为此,摩拜称,“摩拜单车也从未在车辆上设置到商业广告,此前与1号店和京东等合作推出的车辆为活动车辆,并未规模性投放。这与摩拜单车的定价没有直接的关系。”

ofo则表示将认真落实《指导意见》中关于“车辆不得设置商业广告”的有关规定,到目前为止ofo也未在车辆上设置商业广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