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郭台铭投资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暴涨市场前景好

近日,郭台铭宣布进军天然气市场,郭台铭狂砸15亿港元入股IDG能源。不少人表示,郭台铭投资天然气,或促进天然气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让更多投资者进入到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价格最新消息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12月14日,香港上市油气公司IDG能源发布公告称,富士康拟耗资14.85亿港元入股IDG能源,交易完成后富士康将持股24.37%,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IDG能源的主营业务本是原油的勘探和开发,这几年,由于原油价格持续低迷,IDG能源也开始布局天然气领域。

天然气今日价格

今年7月份,IDG能源与江西九丰能源订立认购协议,以1亿元人民币价格收购该公司股份。九丰能源为一家中国公司,主要从事液化石油气和液化天然气工业(LNG)产品的进口、加工及销售。公告还显示,此次郭台铭投资天然气,将发力天然气能源领域,在天然气产业链广泛寻找投资机会,特别是LNG(液化天然气)业务。

郭台铭投资天然气,引天然气市场越来越好。数据显示,近段时间,天然气价格狂飙,从最初的一吨4000元人民币,如今已经最高涨到破10000价格。价格的狂飙,源自于天然气的供不应求,如今天然气紧缺非常严重,致力于天然气领域的研究工作,或是现如今众多相关企业所面临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