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航聚宝匯最新消息 兑付延期金额或高达百亿

自今年开始,海航聚宝匯就麻烦不断,在年初时海航出现项目预期的情况,之后害怕自动修改投资项目的期限,以及调整了收益率。但根据海航聚宝匯最新消息,海航聚宝匯深陷兑付风波,产品没有按时完成本金兑付。

海航聚宝匯陷兑付风波

海航聚宝匯深陷兑付风波,根据了解到聚宝匯延期未兑付,金额或高达上百亿元,根本不是10亿元。海航聚宝匯平台私下承诺的兑付方案也是一变再变,根本没有实现承诺按时兑付的意愿。

聚宝匯兑付最新消息

平台项目大面积逾期以后,8月以来本金与利息均为完成兑付,平台至今也没有给出确切的兑付方案。经过初步的统计,平台逾期的金额估计为10亿元,逾期的产品大约有120个。不过近期有不少投资人收到聚宝匯的短信,平台表示正在积极和融资方沟通兑付计划,海航集团会为兑付事宜提供担保。

聚宝匯产品最新消息

聚宝匯之前确实对业务进行了拆分,下架了不合规的产品,不过重新上线的聚满溢人际是违规的。在被第一财经新闻点明批评以后,聚宝匯平台紧急下架了聚满溢产品。

聚宝匯项目转让最新消息

聚宝匯理财产品中,有790条海聚宝、海租宝等产品的转让记录,但目前来看接受转让的人比较少。并且在以前就爆出过负面消息,说聚宝匯的大额标产品不合规,资金流向成疑,项目有自融的嫌疑。

海航聚宝匯在出现问题以后,官网并没有第一时间给出正面的答复,并且逾期项目的兑付方案也是一变再变,种种做法不免让投资人没有了信心。接来下的这段时间,就要看海航聚宝匯如何处理此次逾期兑付事件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