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女首富是李颖吗 李颖身价百亿被称最美女富豪

大家知道中国女首富是谁吗?最近,不少人说李颖是中国女首富。可是,她资产很多吗?2018年中国女首富是李颖吗?从美貌角度来说,李颖的确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富豪。但是,从资产来说,她是否有足够资产成为中国女首富呢?

美女富豪李颖

中国的女富豪非常多,但真正美貌的却没有几个,李颖便是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富豪。李颖不仅人长得特别漂亮,还是一位超级学霸,曾仅仅只用了3年的时间便拿下了麻省理工学院三个高学位,要知道,当时李颖仅仅20岁。

不仅如此,李颖还曾于麦肯锡、Ikanos、UT和KPCB(凯鹏华盈)等顶尖公司工作并担任要职,是一位真正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才女。如今的李颖现任云锋基金董事总经理,团队创始人之一,身价早已经上100亿,已然成为了中国最美的女富豪之一。

虽然李颖身价上百亿,长的又美,但她的恋爱经历却是一片空白,她的时间都留给了事业,根本腾不出多余的时间恋爱,至今依然单身。这一点和娃哈哈帝国的宗馥莉有一点相像,均是恋爱空白。谁能与这个女富豪结为连理,资产就瞬间拉升了。

介绍了李颖的简历和样貌之后,我们探究正经话题,就是中国女首富是李颖吗?其实,虽然李颖很富有,身价过百亿,但中国最富有的女人是杨惠妍,身价已经突破千亿了。所以,李颖在资产方面相比杨惠妍而言,差距还是挺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