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传音手机中国有卖吗 这个品牌在非洲为什么这么火

提起国产手机,很多人会想到华为、oppo和小米等等,其实还有一个手机品牌,名字叫传音手机,也是国产手机,而且非常火热。那么,传音手机中国有卖吗?在中国没有出售,大部分都是销往非洲,而且销量非常高,令人震惊。

传音手机销量很高

其实在国内的人不了解传音手机,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传音手机并不在国内销售。事实上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的传音公司,在过去十年之内一直在深挖全球手机的第二大市场“非洲市场”。据悉,2017年传音手机的出货量超过1.2亿台,主要的销售渠道就是在非洲。

很多人不看好传音手机,其实是错误的想法。传音手机在非洲这么成功,其实并不是偶然的。传音手机做到了深挖市场,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诉求,所以才这么受欢迎。究竟传音手机有何特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功能机主导的市场。非洲市场消费者的底子薄起点低,很多人还挣扎在温饱线上。文盲在很多国家的民众中占很大比重。所以在此情况下,主打语音通话的功能机。在非洲更有市场。

2、依据非洲市场的特性设计出的特色功能。在非洲,晚上大部分地方是没有路灯的。所以传音就在手机上加入大功率的手电筒。以提升手电筒的亮度。很多地区并没有很充分的电力供应,所以传音就在手机上用了超大容量的电池,号称可以待机一个月。

非洲人民喜欢音乐,喜欢随时随地载歌载舞,传音就在保障音色的情况下加大了扬声器的功率,并且在手机包装盒中附赠头戴式耳机。传音还根据非洲地区的市场需求,推出了双卡双待,三卡三待和四卡四待手机。充分满足了市场需求。

3、定制化拍照模式,解决非洲人民的最大痛点。我们黄种人可能真的无法体会非洲人民拍照时的痛苦。传音的研发团队就专门针对非洲人的肤色和面部特征,开发出了用牙齿和眼睛来定位脸部的技术。并且在此基础上推出了非洲版的美颜和滤镜。“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事实证明俘获了妹子的心的手机都能获得市场的认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