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宝非法集资案最新消息 欧年宝等人被起诉

联宝非法集资案最新进展如何?据扬州警方25日通报,该公司法人欧年宝等67人被审查起诉。通报显示,在侦查期间,警方冻结了一批涉案资产,建议投资者要尽快报案维权。

扬州警方通报称,11月25日,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依法对江苏联宝订单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扬州宝缘创意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欧年宝、财务控制人欧亚明(系欧年宝之子)以及公司高管、分支机构负责人共48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査起诉,一并移送审查起诉的还有涉嫌洗钱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及诈骗罪等19名关联犯罪嫌疑人。

侦査期间,公安机关全面核査涉案资产,全力追缴欧年宝、欧亚明将非法集资款用于个人挥霍的财物、分支机构负责人的非法获利,依法査封冻结了一批涉案资产。对本案查封冻结的所有资产,将依法处置。同时,公安机关再次提醒广大集资参与人及时主动报案、登记信息、提供证明材料,避免因不及时、不如实报案登记而损害自身合法权益。

联宝公司非法集资

据查询,宝缘成立于2014年5月27日,注册资本为5799.99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对白酒、红酒行业的投资,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零售等。宝缘此前对外宣称其独创了“OPX商业模式”,即消费者用一单(一单为15000元)的钱在宝缘可以得到3倍的商品,在公司有利润的情况下,消费者可选择拿走这些商品,也可选择只拿走一单的商品,余下的两份商品可以在宝缘寄售,公司售出商品获得利润后与消费者分红,若没有利润,则将商品归还给消费者。

但是好景不长,宝缘停止给会员发放分红。联宝接盘后,继续以多种理由暂缓分红。最终,这一高收益模式崩盘了。在此,小编提醒一下大家:遇到高收益的投资项目,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