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 炒股真正赚钱的人揭秘

股市,高收益的同时暗藏高风险。尽管中国炒股的人很多,但真正赚钱的人并不多。有的亏到想要跳楼自杀。但少部分人则因此暴富。有说法称,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那究竟是哪三种人?

根据二八定律,始终有人能从股市中赚到钱,且主要是以下三种人:第一种人是做宏观的,也就是根据国家宏观策研判大势的。第二种人是做中观的。所谓中观,即行业。第三种人是做微观的。微观就是选择企业,分享企业的成长。

炒股

看到这,你也许觉得说服力不够。那接着看下面这组数据:《2019中国家族财富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家族信托》显示,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亿元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1万户。从家庭构成来看,职业股民占这部分人的5%。

上述数据说明什么问题?第一,炒股能赚到钱,但并不是所有人适合炒股。第二,炒股暴富的比例相比之下还是不高。因此,如果你想通过股市发大财,失败的概率很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