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 炒股赚到钱的人多吗

现在炒股成为了很多人的正职,虽然目前的股市并不算特别的理想,但是也还有不少散户依靠着炒股赚钱。那么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炒股赚到钱的人多吗?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炒股的一些消息!

炒股最新消息

问炒股能不能赚钱?就如同问任何行业能不能赚钱一样,答案是肯定的,炒股当然也能赚钱。不同的是,炒股的风险和成本比较高,相比外汇、恒指期货等投资来说,炒股想要赚钱的难度也会更大。

比如在巨汇做一笔外汇或恒指期货交易,最低8美元就能操作,买涨买跌都能盈利;但是炒股,最少要准备近万元的交易本金,且股市只能看涨,又是T1交易,灵活性和规避风险性都较差,可以说,在股市里能赚钱的只有少数人,因此在股市中有着“七亏二平一赚”的说法。

一般来说,A股的牛市最长不超2年,熊市通常在5年。而且熊市的惨烈程度之深是难以形容的,2015年的股灾就不说了,众所周知,就连实力最强的国家队都救市被套,2018年的熊市几乎全军覆灭,公募基金排行榜中不亏就能拿冠军。

所以炒股赚到钱的人也是有的,但是并不是特别的多,如果炒股真的那么好赚的话,那么所有人都去炒股不去工作了。炒股其实和赌博差不多,要想入市的话肯定要对股票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想用一万块钱炒股赚大钱的话,基本是不可能的了,一般情况一万块钱能赚个几千块钱也是很理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