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聚德总经理辞职 张力辞职原因是什么

全聚德是一家拥有一百年历史的知名烤鸭公司,但是这两年来全聚德高管频繁辞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最近全聚德总经理辞职再次引起关注,中国全聚德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但是并没有宣布接班人,张力任期终止日期是2022年1月20日,所以说张力是提前辞职的。

全聚德总经理张力辞职原因

从全聚德发布的公告来看,张力是因为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辞去所有的职务,张力并不是第一次提前离职的,就在今年7月份,全聚德董事叶菲因为工作原因请辞离职,而且叶菲也是提前辞职的,很多人都不明白全聚德为何频繁遭遇高管辞职?有可能和集团近几年低迷的业绩有关。

从全聚德的一份数据可以看出,从2016年到2018年开始,公司实现营收分别为18.47亿元、18.61亿元、17.77亿元。而今年前三季度营收为11.91亿元,同比下滑12.62%;净利润仅剩5260.41万元,同比下滑了59.09%。全聚德不仅股价一直在13元以下运行,而且业绩低迷,应该和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有关。全聚德无论在创新、服务以及市场开拓都被新时代远甩其后,未来不知道还有谁能够接着撑起全聚德这艘百年大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