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油价30年最大跌幅 与沙特石油价格战有关

油价一直以来是我们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因为油价决定广大车主出行费用。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油价出现了下跌的情况,现在听到国际油价下跌的消息,有消息显示,国际油价30年最大跌幅,这次是受到了什么影响?

国际油价

国际油价创下30年来最大跌幅,这次国际新闻吸引众多人关注,据了解,油价跌破30美元,遭遇了史诗级大崩盘,国内油价有可能迎来暴跌。这次跌幅这么大,可以准确的告诉大家,与主力产油国沙特价格战有关。

由于担心疫情会影响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导致原油需求萎缩,国际原油市场近期遭遇一系列挫折。美国东部时间8日,纽约和伦敦油价大幅下跌,为1991年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据报道,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已大幅下调原油销售价格,消息人士透露,沙特打算从4月份起增加原油产量,以保护其市场份额。报道说,沙特阿拉伯发动了一场全球油价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