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炒股的人最终都会有怎样的结果 投资者要注意了

由于近期美国股市大跌的原因,很多人突然开始关心炒股。炒股是一门学问非常高的知识,如果在这个行业中混得好,一年下来赚几百万不是问题。但如果没有足够的技术盲目炒股,亏得倾家荡产也是有可能的。

炒股注意事项

没几个新人愿意在熊市底部跑步入市炒股的。可能刚刚开始,新股民会尝到一些甜头,手中的股票也涨了20%-30%。在这些人看来,原来赚钱这么好赚。于是他们忘记了风险,等牛市结束之时也浑然不觉,这些人前期还是有浮盈的逐步转变为浮亏。

喜欢加杠杆的投机者早就被淘汰出局。而多数喜欢做短线的股民,结局只能是操作越频繁,越亏越多。而多数老股民却认为,炒股几十年下来,没赚到钱,还浪费了宝贵青春,实在不值。

而在股市中结果最好的,恐怕是大波段的投资者了,他们始终与股市保持着距离,只有等到股市出现明显机会时,再入市抄底布局。他们在多数时间里会选择长期空仓。而炒股说到底,玩的是心态,越是想天天赚钱致富的人,越是发不了财,结果越是悲惨。

在股市中,亏钱的往往比赚钱多,一些资本大佬等到公司上市后,瞬速套现离开市场,最终只能由散户接下这个烂盘。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一定要挑选一只前景美好的股票,而且不要只看短期利益,要将目光放长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