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人大代表谈直播带货 能让产品更好地销售出去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网购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网购时代的到来,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在不断改变。现在直播带货更是让好产品卖出好价钱,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知名企业家通过直播带货来销售产品,受到大家的欢迎,人大代表谈直播带货,他认为直播带货是怎样的?

直播带货火了

直播带货,是指通过一些互联网平台,使用直播技术进行近距离商品展示、咨询答复、导购的新型服务方式。据了解,现在不少商品通过直播来进行销售,直播不是目的,而是营销手段,不少商家都纷纷加入到直播带货的队列当中。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认为,视频直播带货要以产品的品质为前提,能让好产品卖出好价格。互联网让我们一端连接城市一端连接农村,让吃的人健康,让养的人小康。特别是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精准施策激发“造血”内生动力、多措并举拓展就业渠道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