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或迎来上调 将是近三个月来的首次调整

这场疫情带来的影响很大,自从疫情爆发之后,油价多次搁浅和不作调整,“5元时代”持续了一段很长时间,现在听到油价最新一轮调整日来临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内油价或迎来上调了,这是多个机构预计数据。一起看一看。

国内油价预测

目前,油价还是处于“5元时代”,给广大车主省下了一笔钱,现在提前跟大家说一下,下班之后要记得去加油了,因为有消息传出国内油价或迎来上调了,这是多个机构给出来的预测,新一轮油价调整日马上就来临了。

新一轮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打开。许多机构预计国内油价今年将首次上涨。中宇资讯指出,当前疫情的发展已引起油价的波动。根据监控模型,在端午节期间,即使国际原油价格每桶每天降低0.5美元,原油平均价格突破最低价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市场可能会在今年迎来第一轮油价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