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疫情最新通报消息 31省份29日新增19例确诊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在举全国之力抗疫后,国内疫情持续向好。但近期,个别地区出现疫情反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6月29日,31省份新增19例确诊病例。那新增确诊病例来自哪些地方?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卫健委通报显示,6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广东4例,上海3例,四川3例,甘肃1例),本土病例8例(北京7例,上海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

通报还显示,截至6月29日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现有确诊病例428例(其中重症病例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46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531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6237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809人。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我国疫情形势已经控制住,但仍有个案出现,具体什么时候结束,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因为新冠病毒是一种新的传染病,暂没有特效药及疫苗用来治疗,且人类对它的认识处在进一步加深中。因此,大家日常生活中需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