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00亿消费券开抢 消费者在支付宝哪里免费领取

此前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来刺激消费,起到了比较好的成效。如今为更进一步拉动经济发展,全国性的消费券也来了。据悉,100亿消费券开抢了,消费者可在支付宝免费领取,那么领取的攻略是怎样的?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来了

从7月1日起,支付宝将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消费券,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元。用户在登陆进入支付宝后,在搜索页面输入“717消费券”即可免费领取3张不同金额的消费券,其中领取的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12点,具体的优惠金额为10减2、30减5、60减10。

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的消费券是当日有效的,因此广大消费者在抢到消费券之后,需要在当日使用,不然逾期将会作废。如果个人当日有消费计划,建议打开支付宝“提醒我”,等到抢券时间,支付宝就会给你发送消息,这样就不会错过领券时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