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每日优鲜一款产品大肠菌群超标 此事最新进展如何

每日优鲜,是国内的一家移动电商平台,获得高盛和腾讯的投资,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通报,每日优鲜一款产品大肠菌群超标。那具体是哪款产品被“点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每日优鲜一产品大肠菌群超标

通报显示,“每日优鲜”APP经营的、标称襄阳沃江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辣山药片(生产日期:2020-05-25),经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规定。记者了解到,目前,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已经向“每日优鲜”APP平台送达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经查,上述食品由常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进并经营。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相关情况移送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资料显示,每日优鲜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O2O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2017年登上科技部发布的中国企业独角兽榜单。2018年9月,每日优鲜完成了高盛和腾讯的4.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