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一咖啡厅强制客人消费 称一个月水电费7万多

近日,北京一咖啡厅强制客人消费引发争议,两名同学在咖啡店,其中一人没有消费,然而咖啡店老板娘却要求这个人必须消费,否则就滚出去。最终她们报警求助,警察赶到现场并且教育老板娘,后者才很不情愿地道歉。

咖啡店强制消费

据悉,当时其中一个同学已经消费,老板娘没好气地说:刚才是她点的东西,你没有点,一个月光水电费就7万多元。其中一位女同学说,一会还有人来这里,我们一会再点一些东西。不过老板娘还是继续说,不点东西就滚出去,语气非常恶劣。

老板年依旧不依不饶,其中一个同学只好报警求助。警察很快赶到现场,了解了事情经过后,对老板娘说,进来的都是客,天底下哪有你这样做生意的,还强制别人消费,也没人规定进来就必须消费,再说了,你一个月7万多的水电费和别人有什么关系。随后老板娘很不情愿地和两位同学道歉,但是态度非常不诚恳。

受疫情影响,北京许多咖啡厅亏损严重。北京租金特别贵,一个月下来亏损十几万也是正常的,不过这不能成为强制客人消费的理由。做饮食生意,最重要还是服务质量,要是这位老板娘一直以这样的服务对待客人,咖啡厅很难吸引顾客,距离倒闭就不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