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英特尔股价一夜暴跌1500亿 揭开重挫原因

疫情所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每一个行业都遭受到伤害,屡屡听到企业出现亏损以及股票出现下跌的消息。现在有一家美国科技公司股价出现大暴跌,损失很严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英特尔股价一夜暴跌1500亿元,令人震惊不已。下面一起看一看。

芯片巨头英特尔

英特尔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主要生产芯片,如此强大的公司还是受到很大的伤害。全球芯片巨头英特尔深夜暴雷,英特尔股价一夜暴跌1500亿元,一夜之间损失这么大到底是受到了什么影响?揭开背后的真相。

今年流行病的爆发使许多公司的收入减少了,即使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英特尔也无法幸免。 10月23日,美国股市开盘后,英特尔股价下跌超过10%,市值蒸发了近2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亿元。

在10月22日美国股市之后,英特尔宣布了其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务报告显示,英特尔第一季度收入为183.3亿美元,同比下降4%;净利润为42.8亿美元,同比下降28.6%;核心业务数据中心收入为84.22亿美元,同比下降10%。数据中心业务未能达到市场预期是周五股价暴跌的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