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 业绩为何下降了?

大家尝试过全聚德的东西吗?的确好吃,所以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可是,花无百日红,现在全聚德的业绩也大跌了。报道称,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那么,全聚德业绩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全聚德业绩大跌

到北京游玩的话,很多人都喜欢吃全聚德的东西,觉得味道好吃。可是,现在全聚德收入逐年走低,新冠疫情致业绩“雪上加霜”。面对惨淡的业绩状况,不知道全聚德如何应付呢?

曾经,全聚德业绩很好,利润也很深。但是,10月26日晚,全聚德(002186。SZ)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5.16亿元,同比减少56.71%,净亏损2.02亿元,同比扩大484.4%。亏损如此严重,确实令人惊讶。

还有一组数据,更令人无奈。单看第三季度,全聚德的营业收入为2.03亿元,同比降低53.08%;亏损5378万元,同比下跌364.60%,去年同期为盈利2032万元。扣非净利润为5813.22万元,同比下降460.67%。换句话来说,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之前都是白干了。

凡事有果必有因,全聚德以前业绩那么好,现在突然下降,必定有原因。据分析,疫情之下的经营不振依旧是全聚德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看来,新型肺炎疫情对饮食行业的负面影响确实大,而全聚德也应该想办法尽快恢复昔日繁荣状态才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