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首富第一是谁 他竟超越马云和马化腾

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中国首富是马云,也认为首富这个词非马云莫属。但是,日前中国首富换人啦,那么,大家知道中国首富第一是谁吗?据了解到,他目前的身价能超越马云和马化腾,他就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近日,被称为“水中茅台”的农夫山泉又刷新高了!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

11月17日上午,港股农夫山泉股价一度上涨8%以上,创历史新高,现报44.6港元,总市值一度超过5000亿港元。前一天,农夫山泉上涨超过10%,引起市场资本担忧。很多机构看好农夫山泉的股价表现,并给出了“增持”评级。

更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因持有农夫山泉和万泰生物的控股权而飙升至637亿美元,身价超过马云和马化腾,成功成为中国顶级首富,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17位。真是太厉害了,自从上市之后,他的个人资产多次发生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