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平均工资多少 高达18万元

根据数据显示,我国烟民数量超过3亿,占世界总吸烟人口的三分之一。作为我国烟草行业的管理,中国烟草总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许多求职者的向往之地,那么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平均工资是多少?一起去看看。

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工资

财政部网站发布中国烟草总公司2019年度工资总额情况,中国烟草总公司2019年度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为51.6万人,在岗职工平均年薪是18.67万元。根据该文件备注显示,应发工资总额是指企业在报告期内应支付给本企业在岗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

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于1982年1月,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法律和国务院的有关法规、法令、方针政策,按照国家计划,对所属企业的生产、供应、销售、进出口业务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实行集中统一经营管理。据国家烟草专卖局2020年3月披露:2019年烟草行业实现工商税利总额12056亿元,上缴财政总额11770亿元,税利总额和上缴财政总额创历史最高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