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航原股东股权将清零 揭该集团破产保护最新消息

近年来,海航集团出现流动性危机。近日,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整。目前,海航集团最新消息怎么样?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海航集团破产重整已经被受理,原股东股权将清零。

海航原股东股权将清零

据了解,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经指定海航集团清算组担任公司管理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在今年4月12日上午通过在线方式举行。媒体援引接近工作组人士说法称,法院受理重整申请后,管理人就可以开始战略投资人的招募与谈判工作,通过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为公司发展带来新的资金支持,而老股东的权益就将调整清零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海航集团原股东股权将清零,海航集团旗下的海航控股(600221)、海航基础(600515)、供销大集(000564)也将在2月19日被ST。届时投资者需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