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拜登将签署行政令解决芯片短缺问题 拨款370亿美元

全球芯片短缺特别严重,有汽车企业直接选择减少生产,随着美国暴风雪来袭,芯片短缺程度更加严重,为了解决芯片短缺这个问题,美国总统有新的决定。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拜登将签署行政令解决芯片短缺问题。下面一起看一看。

解决芯片短缺消息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鉴于半导体短缺迫使国内汽车及其他产品制造商减产,他将寻求立法拨款370亿美元(约合2387亿元人民币),以这种方式加强本地芯片制造。

政府官员还透露,拜登当天还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以解决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的问题。在与国会议员讨论此事时,他说:“本届政府的高级官员将与业界领袖合作,寻找解决半导体芯片短缺的方法。国会批准了一项法案,但他们需要……370亿美元确保我们有能力(增加产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