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 来看陈刚录音事件真相

中金公司是中国内地第一家中外合资的投资银行,于2015年11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不久前,中金资本执行总经理婚内出轨、以权谋私被黄朝晖开除的事情,可是没想到现在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一起去看看陈刚录音事件真相吧。

中金高管出轨事件

4月7日白天,网络流传中金公司负责合规总监陈刚被曝出轨女下属马君华,马君华老公使用她的账号将两人出轨的录音发到公司客户群里,陈刚称会和马君华结婚,并且照顾其孩子,而且陈刚也承认出轨。对此,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4月7日晚间,中金公司发布公告,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先生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为确保公司合规工作不受影响,董事会同意陈刚不再担任合规总监职务,自董事会批准并于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备案及/或批准(如需)之日起生效;由公司首席执行官自生效日起代为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规总监为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