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法国葡萄酒行业损失 真相是遇到严重的寒潮灾害

法国最出名的就是葡萄酒了,疫情并没有给法国葡萄酒行业带来很大的损失,却遭到了一场自然灾害带来巨大的损失。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法国葡萄酒行业损失50%产量,一场寒潮灾害带来损失太大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法国葡萄酒行业

作为葡萄酒的主要生产国,法国遭受了严重的寒潮灾害。上周,法国许多地方都出现了寒潮,法国传统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和勃艮第遭受了霜冻灾害,使大面积的葡萄树苗冻死,预计会造成严重损失。

本周法国的寒潮对农业产生了更大的影响,其中葡萄酒种植业首当其冲。4月7日至8日凌晨,波尔多发生了严重霜冻。为了保存葡萄树苗,葡萄种植者在早晨3或4点在葡萄田里放篝火,以加温葡萄树苗。

根据波尔多葡萄酒工业协会的声明,霜冻天气影响了111000公顷的当地葡萄园,具体损失仍在计算中。但是,2021年的收成将遭受巨大损失已成定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