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士兰微斥资20亿扩建芯片产能 中企抓住当前机遇

芯片短缺,许多国家和企业正在为此事发愁,对芯片的需求非常大,已经蔓延到多个行业。芯片短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而我国企业也抓住这个机遇,最新消息显示,士兰微斥资20亿扩建芯片产能。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芯片机遇

芯片短缺问题可能比想象的要严重得多,世界半导体巨头也更加悲观。思科首席执行官预计,可能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度过芯片危机;而英特尔和戴尔首席执行官则更加悲观,他们认为芯片危机可能会持续两年或几年。中国公司已开始部署新的生产能力并抓住当前的机会。

根据《界面新闻》 5月11日的最新报道,中国芯片制造巨头士兰微宣布,公司将在第一条12英寸芯片生产线的基础上再投资20亿元,增加生产设备,配套动力、辅助设备,设备设施的建设和净化车间的装修等,实现新增年产24万片12英寸芯片产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