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中消协点名快递不送货上门 不能只注重派送效率

最近几年,快递行业的发展不断变化,在快递柜和代收点的同时,一些快递公司派件员却犯了一些严重的错误,在未经消费者允许情况下,擅自将快递投放至快递柜或代收点,并且这种行为越来越严重。因此,中消协点名快递不送货上门,不能只注重派送效率,而无视用户感受。

快递不送货上门

6月25日,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中,中消协点名快递不送货上门、乡村取件加收快递费等问题。不管是平台商家,还是投递网络,不能只注重向“送出去”要效率,而无视与用户“接过来”的感受同进退。

中消协认为,部分电商平台对让促销期间产品与服务从“送出去”到“接过来”的全链条,全环节服务品控监督追踪意识,以及方式方法必须不断改变,这样才能给公司带来效益,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