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7月份去南京要不要隔离 来看出入南京最新规定

如今,全球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虽然国内疫情基本控制下来,但境外输入仍需加强管控。最新消息称,南京禄口机场检测9人新冠阳性,南京是怎么了?不少人担忧,7月份去南京要不要隔离?下面来看看出入南京最新规定。

出入南京规定

日前,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最新通报,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其余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均为低风险。

按照南京疫情防控规定来看,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南京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取集中医学14天隔离措施。应南京疫情管控要求,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