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京禄口机场9人新冠阳性 今日疫情最新状况

继云南瑞丽出现本土疫情之后,国内又有一处地方出现了本土疫情。那就是南京禄口机场,根据今日疫情最新状况,在昨日(20日)南京禄口机场9人新冠阳性,引起了重度关注!目前,南京也采取了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

目前国内疫情并未结束,个别地区还有零星本土疫情,比如说南京禄口。根据疫情通报,在7月20日上午,南京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禄口国际机场防疫专班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及工作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

在检测出新冠阳性之后,南京市就立即对机场相关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并对机场相关人员重新进行核酸检测。截至20日下午6时,已出结果中检测阳性9份,其他样品正在检测中。最后,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出门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