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京17例阳性患者打疫苗了没有 来看最新防疫通告

7月20日,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进行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检测出阳性9份,随后对机场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排查,总共发现17例阳性。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南京17例阳性患者打疫苗了没有?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南京最新防疫通告。

南京疫情

根据南京疫情最新消息,南京发现17例阳性患者,均为机场工作的保洁人员。目前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个胃轻型、5个为普通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还在进一步的诊断。据通报的活动轨迹来看,涉及多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其中一患者曾去卫生院打疫苗。

从2021年7月21日起,我市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小区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现在想要出南京,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