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京核检现57例阳性打过疫苗吗? 行动轨迹引起关注

广东新冠疫情平息下来之后,现在南京也出现新冠疫情,对该地区新冠疫情状况备受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来了,官方通报现在南京核检现57例阳性,有一个问题引起大家关注,那就是南京核检现57例阳性打过疫苗吗?针对这个问题,官方未公布。下面一起看一看。

南京核检最新消息

7月25日,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南京召开第五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自南京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第一轮以来,一直持续到7月24日20:00,累计检测920.9万例,截至7月24日24:00,共发现57例呈阳性。

7月21日20:00,南京市对全体员工开展第一轮核酸检测。截止7月24日20:00,已检测920.9万。截至7月24日24时,共发现阳性病例57例,分布于江宁区51例,溧水区4例,建邺区1例,高淳区1例。为防止疫情蔓延,南京定于7月25日上午11时起对全市常住人口和来南京人员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