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海航为什么跌停?集团破产重整保护最新消息怎么样

9月14日,*ST海航开盘报2.24元,一字跌停。消息面上,海航重整方案已步入“冲刺”阶段,其中*ST海航战略投资者确定为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那*ST海航为什么跌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航

9月12日,*ST海航发布公告称,管理人已确定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战略投资者,若投资完成,战略投资者可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告还称,目前管理人已与战略投资者制定重整计划草案,草案须经法院裁定批准后方可生效,尚具有一定不确定性,当前公司依然处于重整阶段。值得一提的是,海航集团旗下的*ST基础也确定战略投资者为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9月14日开盘,*ST海航跌停,截至发稿前,股价报2.24元,市值为376.46亿元。财报显示,截止2021年6月30日,*ST海航营业收入183.335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089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