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紫燕百味鸡食品柜里老鼠乱窜 已经停业整顿

目前,大家对于食品安全的问题越来越重视,吃的健康和放心是每个消费者注重的。紫燕百味鸡应该很多人都吃过,而且在很多城市都能看到该卤味门店。近日有消息称,紫燕百味鸡食品柜里老鼠乱窜,具体是在哪里呢?

紫燕百味鸡卫生问题

紫燕百味鸡隶属于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四川嘉州(今乐山市)名吃。紫燕食品是一家全国性的熟食连锁加盟企业,现总部位于上海闵行莘庄工业园,是中国熟食行业的佼佼者。

紫燕百味鸡停业整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2日晚,有消费者拍到紫燕百味鸡沪光路店内的食品柜里惊现老鼠乱窜。作为一家全国门店超过4000家的熟食连锁品牌出现这样的问题,其食品卫生状况惹人担忧!该门店店长第一时间对门店进行了清扫消毒,不过她并不清楚老鼠究竟是从哪里跑来的。

目前,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此事立案调查,并责令商户立即停业整顿,聘请第三方开展灭鼠行动,排除卫生安全隐患。据了解,紫燕百味鸡加盟模式为两级经销,门店管理、监督、决策由经销商具体负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