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紫燕百味鸡回应食品柜里老鼠乱窜 视频被曝光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近日有多个餐饮品牌被曝光安全食品问题,此前,胖哥俩被曝出食材不新鲜一事,现在紫燕百味鸡,在食品柜里面出现老鼠乱窜一事,而且视频也被曝光网上,针对此事,紫燕百味鸡回应食品柜里老鼠乱窜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紫燕百味鸡公司回应

这件事被网络曝光后,也引发了不少舆论反应,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查看,并已对涉事商户立案调查,责令商户立即停业整顿。

对此,紫燕食品正式发布声明称,公司注意到相关媒体的报道,部分视频显示,紫燕部分门店在夜市打烊后发现老鼠,公司就此事向消费者道歉。

紫燕食品已要求该店停业,并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调查,查找具体原因,加强食品安全管控,确保人员、环境、操作流程符合国家和公司食品卫生规定。同时,公司将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