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紫燕百味鸡回应食品柜里老鼠乱窜 这种卫生有人敢吃吗

食品安全一直以来都是重点强调的问题,然而在餐饮行业,这些问题还是屡禁不止,最近,紫燕百味鸡被曝出食品安全问题,紫燕百味鸡回应食品柜里老鼠乱窜一事将严查,并且涉事门店会停业整顿。

食品安全

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紫燕百味鸡食品柜里老鼠乱窜#一事,紫燕百味鸡发表声明,公司注意到相关媒体的报道,有视频拍到紫燕个别门店在晚市收市后发现老鼠,公司就此事向广大消费者表示歉意。紫燕食品要求该店停业,全力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共同寻找具体原因,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紫燕百味鸡隶属于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四川嘉州(今乐山市)名吃。紫燕企业继承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就业理念,以独特的味道和行业先进的现代生产规模和质量管理体系、强大的市场投入和专业营销团队的支持,专卖店迅速发展到成都、重庆、南京、上海、合肥、武汉、苏州、杭州、郑州、无锡、南通等城市,与南京苏果、北京华联、法国欧尚、武商商贩、武汉亚州贸易中心、武汉中百仓库等全国着名商业集团合作开设紫燕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