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杨惠妍第九次成中国女首富 其身价有多少

中国男首富见得多了,带大家看一看中国女首富,说的中国女首富就是杨惠妍,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当上中国女首富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杨惠妍第九次成中国女首富,个人身家1850亿。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中国女首富杨惠妍

《2021胡润女企业家榜》12日发布,碧桂园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杨惠妍第九次成为中国女首富。前50名中国女企业家总财富1.9万亿,31位财富比去年增长,其中18位新上榜。39位财富比去年缩水,其中20位今年落榜。

前十名中2位新人包括,新鸿基92岁的邝肖卿和华熙国际55岁的赵燕。前十名女企业家财富平均涨幅为负11%,与去年91%的涨幅相比下降巨大,且远低于前十名男企业家77%的平均涨幅。前十名门槛比去年上升5亿,达到535亿元。

碧桂园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杨惠妍财富下降18%,以1850亿元第九次成为中国女首富。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财富下降14%,以950亿元排名第二。恒力石化董事长范红卫财富上涨34%,以905亿元首次进入前三。

杨惠妍成为中国女首富第一名,连续九次登上女富豪榜,去年杨惠妍仍然是女富豪榜第一名,个人资产已达2000亿,虽然今年其个人身价有所下降,但是今年还是排名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