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苏醒为什么打李炜 原因你预料不到

苏醒是一位男歌手、音乐制作人、主持人,与李炜曾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后来两人因为一些原因打起来了,对此很多人都很感兴趣,那么苏醒为什么打李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苏醒之所以打李炜是因为对方挖墙脚抢了他的女朋友,李炜和苏醒都是快男出道,两人虽然不是一届,但私下是关系很要好的朋友,另外还是同门师兄弟,可是这样的关系,李炜居然对好兄弟的女朋友下手。

李炜通过苏醒认识了苏醒当时的女朋友夏航燕,后来不知怎么地夏航燕和李炜好上了,两人还发生了关系,李炜通过自己的微博小号发出了两人大尺度的照片,照片中李炜被P掉了,而苏醒的女朋友夏航燕在照片当中,当时苏醒看到这样的照片,非常的生气,到处找李炜,但是李炜就好像消失了一样,不见踪影。

应该没有几个男人会接受得了这样的事情吧,被绿了,而且还是被好朋友绿了,主要是李炜还把睡苏醒女朋友的照片晒到了网上,这不是公然的打好兄弟的脸吗?苏醒性子比较急,遇到这样的事情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为此他对李炜大打出手,而且是公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