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苏醒打李炜的原因 两人的战争是因为一个女人?

近日,因为一档综艺节目的播出,让苏醒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而当年苏醒打李炜再次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焦点,那么苏醒打李炜的原因是什么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说到李炜与苏醒之间的这场战争,竟然是因为一个女人——夏航燕。夏航燕其实并没有什么背景,2007年的时候经过朋友认识了苏醒,后来四年的友谊让两人成为情侣,之后两人的感情也一直不错,苏醒对她更是宠爱有加,为她开了一家服装店。

而苏醒打人原因是网上曝出疑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与小女星艳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爆料,女方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苏醒一怒为红颜。

据悉,苏醒算是李炜的“师兄”,苏醒对这个师弟是很照顾的。不管是主持节目还是表演,苏醒处于师兄带师弟的本心,出席活动都会带着李炜,对他十分照顾。李炜也表示,苏醒很好,帮助他很多,自己与他很投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