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临时用钱快速借款就选这几个平台 通过率极高

许多小伙伴们往往会选用申请办理小贷口子,并没有由于有一些欠佳生活方式,很有可能只是因为遇上了出现意外,临时性需要花钱,去银行贷款压根赶不及。但是目前的贷款平台并不是申请办理就能下款的。那么临时用钱快速借款就选这几个平台?

1、甜橙借钱。想要申请甜橙借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2、拍拍贷。拍拍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极融。只要是年龄在23-50周岁之间的用户,在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极融。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万元,使用期限是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4、小辉贷。通过小辉贷的审核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8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5、宜享花。宜享花目前采用的是全程系统审核,通过后用户最快可以在当天收到放款。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下款金额基本都是在2万元以内,并且需要查询百行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