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今年夏粮最低收购价全面提高 小麦收购价每50公斤115元

又到粮食大丰收的季节啦!对于粮食收购价是农民们最关注的一个焦点!今年夏粮收购价有没有上涨呢?据了解,今年夏粮最低收购价全面提高了!这对农民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其中,小麦收购价每50公斤115元。

粮食涨价

对于农民来说,最开心听到夏粮收购价上涨的消息了。据媒体报道称,今年国家继续在部分主产区实行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小麦、早籼稻、中晚籼稻、粳稻最低收购价格水平全面提高。

那么,今年夏粮价格会上涨多少呢?今年小麦、早籼稻、中晚籼稻、粳稻最低收购价格水平分别为每50公斤115元、124元、129元、131元,较上年分别提高2元、2元、1元、1元。夏粮以小麦为主,约占全年产量1/4,预计旺季收购量1300亿斤左右,与常年水平大体相当。同时,今年粮食生产总体不错,而且,有望继续大丰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