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学平险看门诊可以报销吗 报销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学平险是一种意外保险,主要针对的群体就是中小学生。并且,学平险一般保费比较低,因此保障的范围也不算特别的广。不过,学平险还是很有必要购买的。那么,下面来看下学平险看门诊可以报销吗?

学平险看门诊不一定可以报销,如果是门诊住院所发生的相关医疗费用,学平险通常可以报销,但如果只是单纯的看门诊,学平险通常不予报销,而且学平险是有免赔额限制的,若是没有超过免赔额的话,那么相关医疗费用也是需要投保人自己承担的。

目前,学平险报销需要的资料包括:被保险人的有效身份证明、保单、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所出具的住院费用清单、病历复印件、出院小结等,如果是因为意外住院,还需要出具意外事故说明书(可由学生本人或者学校填写)。不同保险公司理赔学平险所需要的资料有所差异,具体可以咨询保险公司获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