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南高考601分遇害女生哥哥疑身亡 背后内幕太惊人

近日,河南高考601分女生遇害事件引起了极大关注,凶手是同村的一名51岁光棍汉,目前已经被抓。原本以为这起事件告一段落了,没想到如今网上有消息称遇害女生可哥疑似跳楼自杀身亡,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么,这起事件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高考601分遇害女生

根据了解,河南洛阳新安县的“18岁女学生被害案件”是其哥哥在网上曝光的,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自己的妹妹遇到,身为哥哥通过网络发声讨公道,是很正常的。然而没想到现在女孩的哥哥不仅删除了相关的视频,而且还公开向社会道歉,称:“视频都是我发的,对社会和政府造成深远影响深感歉意,愿意承担后果,请勿殃及家人”,视频中的文字落款是冯浩。

正当人们疑惑女孩的哥哥为何要道歉时,却传出了女生哥哥疑身亡的消息,令人感到震惊不已!针对此事,当地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也证实,7月5日下午,确实送来一名1996年出生的冯姓男孩,家庭住址和被害女孩家庭住址吻合

如果此事属实,对于他们的父母来说,先是痛失女儿,后又失去了儿子,这双重打击没有哪个父母能够承受得住。那么外界就十分好奇,女生的哥哥为何要自杀,背后究竟有什么内幕?难道是被人威胁了?所以才会自杀的?这背后的原因令人感到细思极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