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融e借线上被拒还可以在线下申请吗 取决于被拒原因

融E借是工商银行上线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主要面向于工商银行优质的白名单用户群体,融e借可以线上申请或者线下办理,那么融e借线上被拒还可以在线下申请吗,下面来看答案。

还可以尝试在线下申请,但不见得线下申请就能通过,要看融e借线上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融e借被拒的可能原因有:

1、申请者年龄不符合;

2、没有工商银行柜台注册的储蓄卡;

3、工行信用卡额度占用过多;

4、个人信用状况不符合要求;

5、线上资料填写不全或有误;

6、没有稳定工作及收入来源,还款缺乏保障;

7、其他原因。

若线上被拒,是因年龄不符、信用状况差等硬性规定条件,那么在线下申请也是不能通过的。

若线上被拒,是因没有工行储蓄卡、资料填写错误等可以补救的原因,那么通过在线下开卡、请工作人员协助申请操作等,是有可能通过申请的。

另外,线下申请,还可以提供一些个人资产收入、有足够还款保障的相关证明,以便对融e借的申请审批进行补充,但线上申请渠道,有些资料填写、财产证明等格式都是固定的,不能进行完全说明。

还有,申请者的综合资信条件也是随时发生变化的,融e借线上被拒时条件不好,不代表过段时间后线下申请时的综合资信仍不好,所以线上被拒还可以尝试线下申请,但能否申请通过仍需以银行审批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