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榄要封几天什么时候解封?广东中山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11月14日0-8时,中山市报告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的密接者中检测发现。不少人好奇,小榄要封几天?什么时候解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小榄疫情最新消息

有关情况通报如下:个案1:居住在东凤镇永乐路。个案2:居住在东凤镇永益永久街。个案3:居住在小榄镇联丰社区联胜四村。个案4:居住在小榄镇绩东一万安西街。个案5:居住在小榄镇绩东一海心村长乐街。以上个案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梳理发现,小榄高风险地区包括小榄镇绩东一社区裕胜村德原北路45、46、46号之一、47号;小榄镇绩东一社区裕胜村裕胜街1、2、3号;小榄镇绩东二社区星火工业区星源路9号洁雅制衣厂;小榄镇绩西社区民安南路83号金骐服饰有限公司。目前,小榄上述风险地区什么时候解封,与疫情发展形势有关,大家以官方通报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