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友半年捐18亿 有三分之一都是支付宝用户

根据民政部公布的数据,2019年上半年,全国网友半年捐18亿,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是支付宝用户,成为贡献最大、增长最快的群体。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成为新时代公益事业发展新趋势,来看看详细内容。

支付宝用户公益贡献大

据支付宝提供数据显示,在“支付宝”和“淘宝”上,网友半年的捐赠笔数超过50亿笔,数据显示47%的捐款者来自三线以下的小城市或农村,95%的善款不超过一元。而自2008年支付宝开通“汶川灾区捐款”渠道11年间,全国各省在支付宝上的捐款人数均在逐年增长。其中,广东、江苏、浙江等省市的捐款人数占比,持续排在全国前列。

来到互联网时代,人们接触世界的机会更加多了,资讯极度发达,人们的能量更容易汇集到一处,“人人都可以做公益”将成为未来的新趋势。你在支付宝做公益了吗?你对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