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现在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

追求美食是人的本能,吃到美味的食物,体验最美好的生活时刻。根据媒体最新报道,阳澄湖大闸蟹开捕,消费者可以吃到新鲜上市的大闸蟹了。那现在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大闸蟹

23日上午,2019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暨第二十届沙家浜美食节在国家5A级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沙家浜景区开幕。阳澄湖千艘捕捞船扬帆出发,泛舟湖上,开始全面捕捞大闸蟹。今年年阳澄湖大闸蟹整体产量预计在1400吨,去年是1300吨。

顺丰等快递公司则等候在开捕现场,随时准备将捕捞上来的大闸蟹发往全国各地。在九、十月产蟹黄金时期,苏宁大客户利用遍布全国的服务团队和极速物流的支持,帮助企业采购人可以“抢鲜”一步。从阳澄湖到南京,不到3个小时,苏宁物流就把“蟹元帅阳澄湖大闸蟹”送到了员工的手中。

“可以说,今年的大闸蟹几乎是近几年品质最好的一年。规格提升不少,四两的公蟹和三两的母蟹,估计能占到全部阳澄湖大闸蟹的一半。”蟹农徐皓说,预计今年价格比往年上涨10%左右,规格蟹大概90元一只。

大闸蟹肉质肥嫩,味道鲜美,尽管今年的大闸蟹价格又上涨,但是依然挡不住饕餮者享用美食的冲动。马上迎来国庆节了,国庆七天假期,大家都外出游玩,大闸蟹销售的最好时机到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