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火箭队官方更新动态 火箭队怎么了中国赞助商封杀

火箭队不当言论事件,官方有没有更新动态?据了解,正当举国上下庆祝国庆之时,美国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布涉及香港的不当言论。该事件严重挑战国人底线,遭到强烈抵制。

美东时间4日晚,休斯顿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涉港不当言论。资料显示,莫雷,2006年开始在火箭任职,2007年出任火箭总经理,截至目前已经为火箭工作了13年。

莫雷上述不当言论一出,火箭队老板菲尔蒂塔5日紧急发布推特澄清:莫雷不代表火箭队。“听着……莫雷不能代表休斯顿火箭队。我们来东京参加比赛是为了更好地推广NBA全球化,我们并不是政治组织。”

火箭队不当言论事件

但火箭队这不痛不痒的回应并不能平息国人的怒火。随后,大量中国球迷对此表示抗议和不满。与此同时,中国篮协、央视体育频道、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等均对火箭队此举表示“不”。

此外,火箭队的中国赞助企业腾讯体育、李宁、嘉银金科、浦发银行信用卡、你我贷等先后表态终止与火箭队的合作。接下来,其他的赞助商恐怕也会跟进。火箭队若不给出负责任的回应,在中国市场凉了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