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火箭队莫雷说的什么 火箭老板评价莫雷引起关注

近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为何这么受到关注呢?这件事情是由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一次对港不当言论,遭到了网友的吐槽,更遭到了中国合作方暂停业务来往,火箭队莫雷说的什么?

火箭俱乐部

火箭队莫雷说的什么?不当言论让人极为愤怒,居然发生这一幕,莫雷同等摊上了大事,现在火箭队根本就不打算惩罚莫雷,火箭队老板面对这件事情,赶紧撇清关系了。

NBA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动态,他写道:“听着....@莫雷的言论不代表休斯顿火箭。我们在东京的存在完全是为了在国际上推广NBA,我们不是一个政治组织。”

费尔蒂塔文中提到的“莫雷”是火箭队总经理。2006年,莫雷开始为火箭工作;2007年出任火箭总经理,截止目前已经为火箭工作13年。今日,莫雷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的认证帐号发布了极为错误的言论,随后该内容被删除。10月8日和10日,火箭将在日本埼玉进行两场NBA季前赛。据了解,球队目前已经抵达了日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