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央视暂停与火箭合作 莫雷恶劣言论事件的进展

中国国庆节期间,火箭俱乐部一个经理发出了一些对中国不当的言论,看到这一幕是非常的令人愤怒不已,现在与火箭俱乐部合作的公司都暂停合作了,第一时间央视暂停与火箭合作,更多的公司陆续加入抵制行列中。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信消息,今天(10月6日)晚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称,美国NBA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散布涉港不当言论,我们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决定即日起暂停涉及该俱乐部的赛事转播等一切合作交流事宜。

火箭俱乐部

美国当地时间4日晚,休斯顿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涉港不当言论,内容正是近几个月香港暴力分子常喊的一句口号。随后,中国球迷对该言论表达了极度不满,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要求将莫雷撤职。

今天,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国篮协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将暂停与该俱乐部的交流合作事宜。

除中国篮协外,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声明称,已暂停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李宁宣布中止与休斯顿火箭队合作,腾讯体育也将暂停火箭队比赛直播。

公开资料显示,莫雷2006年开始为休斯顿火箭俱乐部工作,2007年出任俱乐部总经理,截至目前已经为该俱乐部工作了13年。

央视暂停与火箭合作,不止央视与火箭暂停合作,还有李宁、浦发银行、你我贷等公司都宣布暂停合作,火箭俱乐部对这件事情并没有作出一个详细的回应,如果不给出了一个负责的表态,相信在中国的市场难以生存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